close

泰成水果店,裡面的哈密瓜水果冰,實在是太好吃拉~~

我跟老公兩個人吃,吃得精光,光溜溜吃得好開心,因為真的很好吃

下午大約兩點多吧,本來我不懂,為什麼我後面一大堆人

吃完我懂了,真的很好吃

店裡店外滿滿都是人

台南-泰成水果店人超多的

這樣一碗220的樣子,其實不便宜,但是上面的柑橘冰球還有葡萄冰球

未免也太讓人驚豔

好吃到不行!而且去的當天還有攝影機在採訪

台南-泰成水果店

 

第二家,來到了婆家附近的阿堂鹹粥,大約10點多快11點才開始吃

沒什麼人排隊,而且老公說一定要配油條,本來我是覺得油油的不喜歡

但是加下去,真的很對味....

但是吃完嘴巴好臭....都是魚味,馬上給老公來個熱吻(噁,忘記他也有吃好臭)

阿堂鹹粥

arrow
arrow

    anana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