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跟老公上了健身房,想當然爾~雖然我也不是多有料的人,但對女生來說,運動中的震盪可是對胸部有一定的損害~

所以不能穿一般的內衣,也特別不排汗

我平常穿的內衣是以舒服為主

所以運動是完全不可穿的

 

有沒有發現我找的圖都是以黑色系為主?

其實如果勇敢到單穿,應該也是會買黑色,畢竟也比較好搭

不過因為目前都是踩飛輪或是慢跑,所以我目前買的adias是有點翠綠色,露出一點點綠色邊~

 

NIKE  

Nike

這圖上的應該是中強度,就是慢跑打球飛輪等等都可以的

要穿去做瑜珈也可以,不過做瑜珈的就不適合穿來囉

裡面的內衣是有兩個杯狀,所以型比較包,穿起來也算喜歡

就我而言,Nike的風衣外套和功能跑步鞋都要兩三千

運動內衣大概1100左右,算是價位還ok

不過因為上次穿沒有喜歡的顏色(連黑色也沒有)

就算了

b3c14df1-c070-4205-b4a4-f8d1c93bd9e1    

Under Armour 

她的產品分類法很特別,除了常見的分為長袖、短袖之外,還有依據運動環境溫度來分類的:熱裝備(24℃以上)、全季裝備(12~24℃)、冷裝備(12℃以下)

他的衣著可以說是老公的最愛,還說要練的身材好才拿出來穿~~

因為復仇者聯盟,還出了復仇者聯盟t-shirt

根本吃定男生市場嘛!

150422_em_underarmour  

 

 

 

DE  

Decathlon

迪卡儂,一個你可能知道但卻不熟悉或者根本沒聽過的名字!

法國大型連鎖運動用品量販店,由米歇爾·雷勒克(Michel Leclercq)於1976年創立,其第一家店開在法國里爾附近的小村莊恩洛斯(Englos)。今日(2007年8月)迪卡儂在全世界18個地區擁有銷售網路,包括中國大陸與台灣,分店數量超過300家以上,是歐洲最大、全球第二大的運動用品連鎖集團[1]。除了連鎖運動用品店的經營外,迪卡儂集團另外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豐富的自有品牌產品陣線,並根據運動類別的不同,分為12種以上不同的名稱品牌。

台灣除了台中跟屏東,好像台北也有了!他的衣著算是家常品,有些材質還ok,或是單純想運動的話,可以買個一兩百塊的運動衫穿,款式的話有時會有不錯的,有點像包山包海的家樂福(噢!這也是法國牌!),不過是運動用品。

上次有試穿到一件黑色的還不錯,也是中強度可穿,好像才690元,換在其他牌子,還比outlet還便宜兩三百

ADI

Adidas

我目前有的一件,不過不是圖上這款示

認真的來說,我覺得胸部在B以上都要有背扣比較方便穿脫,Adidas我買的那一件算是薄襯,可能老外覺得運動就是運動,不太需要做什麼防護(?)

所以Adidas這件再怎麼樣都會加一件梯續

還算好穿,只是有一點憋到~

 

 

 

以上的圖均轉自網路

版權為該品牌所有!

 

為什麼要運動~

準備懷孕從保養子宮做起,增加受孕機率!a養成每天20~30分鐘,心跳120下以上的運動習慣,讓身體的微血管100%打開,除了能促進血液循環、疏通經脈,達到暖宮的效果,也能有效的代謝身體的廢物、毒素,讓吃進來的營養可以獲得交換。
跳繩、慢跑、快走等都是不錯的選擇,游泳則是鍛練子宮最有效的運動方式之一,每周若能游泳2小時,可以幫助提高子宮收縮的力量,讓子宮變得更健康。

 

可以看這篇

準備懷孕從保養子宮做起,增加受孕機率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ana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