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多歲的時候感覺自己還是小孩子,覺得準備懷孕生孩子是“大人”的事,離我們還很遙遠

但時間慢慢過去,一眨眼就是接近30歲,先生也超過30歲。在父母的催促下,只能開始備孕

原本幼稚的以為只要把避孕的環節去掉,不用一個月應該可以懷孕了

結果現在才明白,原來每個月完全沒避孕之下,還不一定可以懷孕!

很多人可能到了30歲或者更大歲數,才吃驚的了解到自己可能有不孕的症狀

感覺都是新聞誤導,未成年少女跟同齡小男友,一試就中,不小心也中….只能說不想要(不懂事?)的天天從天下掉下禮物,正經想生的是一顆種子都掉不下來~~

也就這樣開始了備孕計畫,特別去買排卵試紙,但因為上班也不能照三餐量,所以就還是回到最簡單~

一早就量基礎體溫,也用app計算排卵日

先生也有先去檢查,有點精蟲活動力不足精蟲數量又有點少,但是榮總又說沒有到很嚴重,只是有點缺鋅

所以醫生就建議補鋅跟吃Q10,只說吃了不吃虧(?),反正我也只能相信榮總了

總之我回家就搜尋"男人備孕維他命"、"男性備孕推薦"、"鋅 男人"、"男人Q10品牌推薦",就這之類的關鍵字

在社團也有看大家都吃哪一家的,還有吃哪些產品,發現吃瑪卡+鋅的不少人,所以有查到下面這篇文▼

2024最新瑪卡推薦品牌排名/開箱/實測/男性保健食品|馬卡|Maca

品牌滿多種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看看 (不過還是先把我的文看完~謝謝XD)

 

這邊是我用的計算排卵日app~

這時候我們已經明白,可能是年紀大了,懷孕不再是隨便都能中的,而是必須要花費時間和努力才能懷上的。

在網路上找了精蟲活動力不足、精蟲數量少(活動力不足不等於精子量少喔!)這些關鍵字

發現很多都是老婆幫老公問的(我自己覺得啦),可能是因為老公都不太覺得自己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或者是…比較害羞吧!

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男生吃含鋅的食物,偶爾我也會弄個海鮮,像是魚湯或是蛤蜊給他吃,但除此之外我們家好像比較少在吃海鮮耶><

看過各大論壇PTT、Mobile01、還有一些助孕社團後,發現有一個威立鋒的精瑪獎組合

網友們都很推,很多夫妻都有買來備孕,我自己也買了一組來給老公

威立鋒精瑪獎-精胺酸+瑪卡+Q10

瑪卡+,我老公說吃了感覺起床比較沒那麼累,而且本來就有加鋅,這樣就不用再吃鋅碇(有些是只有鋅)類的

精胺酸的部分也是有加鋅,其實之前比較知道是有些運動選手會吃,後來查資料才知道備孕中的男女都滿適合,對男生來說可以養精,女生則是養內膜

最後就是Q10也是男女都可以吃,不過他是裡面唯一一個罐裝的,但也沒差~反正我都裝藥盒給他帶去公司吃

威立鋒瑪卡

 

威立鋒精胺酸

活力媽媽Q10

這樣一組大概可以吃1個月左右

不過如果是還在觀望的朋友,他們的官網也有提供幾天份的試用包
倍韻三寶體驗試吃包
試吃包長這樣▲▲▲

圖片來源:轉文-amh<1備孕分享:養卵/倍韻三寶試吃/我的調養心情

可以先去索取來試試看,畢竟每個人的感覺不同

而且這邊也想要再提醒一下大家

除了吃保健食品調養之外,運動跟飲食控制也是非常重要的!!!

千萬不要想說只靠營養品就可以成功懷孕啊~

 

更詳細內容可以看這裡>男性備孕好幫手!9大孕前營養素推薦,不孕與養精必看

這篇文章也不錯>90天男人養精懶人包

arrow
arrow

    anana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